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秘密

#私设多#
#糖#
#ooc#
#青梅竹马#
#埃视角#

1.
  埃蒙·J有个小秘密。
  他觉得全幼儿园最漂亮的小朋友是他的小青梅。
  他的小青梅有漂亮的眼睛,漂亮的鼻子,漂亮的嘴巴。这么漂亮,和外面那些小朋友都不一样。
  他坐在她后面,忍不住扯了一下小青梅发尾的蝴蝶结。
  “啪!”
  埃蒙面无表情收回手,默默揉了揉,面前的小女孩瞪了他一眼,哼了一声扭过去继续听阿姨讲故事。
  生气的格洛莉娅也很漂亮。
  埃蒙兀自点点头。

2.
  埃蒙·J有个小秘密。
  他觉得全小学最好看又聪明的小学生是他的小青梅。
  他的小青梅会画数学老师说的各种图形,还分得清语文老师和音乐老师谁是谁,并且会写每天布置的作业。这么漂亮又聪明,和外面那些小学生都不一样。
  他现在坐在食堂里,小青梅和他分居食堂对角,但是是面对他的方向。
  老师害怕大家不适应小学的食堂,最开始吃饭模式还是按照幼儿园的样子。
  “哇——”
  对角处突然传来哭声,埃蒙一愣,抬头看去。
  他的小青梅站着,面前有一只翻了的碗,桌子上是洒了的圆蝎汤。
  哭声来自旁边不认识的小女孩,应该是被吓哭的。
  还没他的小青梅坚强,埃蒙想。
  “看,格洛莉娅打翻了她的饭!”
  “格洛莉娅羞羞!小学生了还会打翻饭碗!”
  埃蒙眉头一皱,抿着嘴,觉得有必要让这些人放学别走。但是他的小青梅还站在那儿,用小巧的牙齿咬住自己的嘴唇,可爱的小脸憋得通红,眼眶也慢慢泛起泪花。
  埃蒙心想,虽然这样也很可爱,但这很不妙啊。
  他看了看面前的圆蝎汤,嗯很好喝。
  接着,他伸出小手轻轻一推。
  “呀!埃蒙也打翻了他的饭!”

3.
  埃蒙·J有个小秘密。
  他觉得全初中最漂亮聪明又乖巧的初中生是他的小青梅。
  他的小青梅吃饭的时候像只乖巧的猫,跑步的时候像只乖巧的鹿,生气的时候像只乖巧的刺猬。这么漂亮聪明又乖巧,和外面那些初中生都不一样。
  读课文的小青梅像什么呢?
  她站在他前面,用清丽的声音磕磕绊绊地读着课文,琥珀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课本自我陶醉。
  埃蒙瞅着小青梅瘦弱的背,瞅着瞅着突然面无表情地:
  “噗。”
  他看见她的身体僵了一下,读课文的声音也停了一瞬,然后又磕磕绊绊地继续。
  课文读完了,老师回头往黑板上板书,小青梅迅速扭回头看着他,嗔怒道: “你笑什么?”
  埃蒙沉吟片刻,在老师回过头时,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喜欢笑。”
  “……”
  读课文的小青梅像什么他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乖巧。
  嗯没毛病:)

4.
  埃蒙·J有个小秘密。
  他觉得全高中最漂亮聪明乖巧又惹人疼的高中生是他的小青梅。
  他的小青梅被水烫到的时候很惹他疼,吃饭呛到的时候很惹他疼,上课犯困的时候也很惹他疼。这么漂亮聪明乖巧又惹人疼,和外面那些高中生都不一样。
  就比如现在,小青梅窝在他旁边的病床上,小脸烧得通红,晕晕乎乎地一直在喃喃呓语,双眼紧闭,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她的一只嫩白的手背上扎着针,输液管长长的从吊瓶上牵引下来。
  双方家长没一个在的,格洛莉娅打了个电话给隔壁的埃蒙,撑着开完门就只剩窝着的力气了。
  埃蒙觉得自己应该把持得住,一把抱起就往医院——
  “唔…难受……”
  身旁的小姑娘哼唧了两声,闭着眼又往被子里钻了钻。她似乎想睁开眼,可是太难受了睁不开。
  埃蒙伸手捏住她那只没扎针的手。
  他的小青梅的手细细软软的,可是滚烫。
  埃蒙轻轻捏了捏,她就又沉沉地睡。
  生病的小青梅更惹他疼。
  就是太疼了,他好像有点受不住……

5.
  埃蒙·J有个小秘密
  他觉得全世界最漂亮聪明乖巧又惹人疼他又喜欢的女孩是他的小青梅。
  他从小和她一起长大,他知道她所有的优点和缺点,他参与了她的过去和现在。
  然而他并不满足。
  于是埃蒙·J有了另一个小秘密,他想把全世界最漂亮聪明乖巧又惹人疼他又喜欢的女孩变成他的未来。
  于是埃蒙找了张纸,想写封情书,而且是长长的情书,好让她知道其实和自己在一起不无聊。
  嗯就让她的室友贴门上,只要她一回寝室就能看见。

6.
“……

  我喜欢春天幼儿园的柳树发芽的时候,
  我喜欢夏天小学后山有花会开的时候,
  我喜欢秋天初中能看见候鸟飞的时候,
  我喜欢冬天高中路灯照着雪花的时候。

  ……

  格洛莉娅·维拉:
  我喜欢你,
  任何时候。”

.
Q:埃蒙先生,格洛莉娅答应你了吗?
A:…………………………///嗯。

.
  写完啦写完啦。
  这里面小学那个梗是我幼儿园对我幼儿园喜欢的小男生做的。
  我当时可勇敢啦一把推翻了我的汤。
  猪肝青菜汤!我当时超爱的!
  我一起吃饭的小姑娘超嫌弃地咦了一声呢!
  然后初中那个是我同桌告诉我的她和她原先后桌的事,她觉得“我喜欢笑”这个回答她能笑半个学期。
 
  听完我格曲,发糖给自己【捂心口】

  我埃写情书的篇幅应该和说话不一样……吧?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