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远行 11

    “哎……J先生!”侍者被佣兵的动作吓得声音都打着颤。这个强悍的男人二话不说将自己的扛起来就向酒馆跑,哪怕他的话音未落,半截子尾音还卡在喉咙间不上不下。

    他觉得自己都要被甩出去了!

    可是疾奔的男人毫无自觉,他的眉头深皱,脸绷得紧紧的,暗红的眼眸叫人看不真切。

    “先先先生!拐弯——”

·

    赛科尔只恨没给自己一巴掌。

    海那边的小姑娘像是刚出笼的黄鹂鸟儿,哪里都想去看看,什么都想去尝尝,于是领着赛科尔四处游荡,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停在了酒馆门前。

    “赛科尔,这就是你们的海岸酒馆…走走走,进去瞧瞧!”

    带着野性的斑驳木痕的大门打开,小姑娘开始了这让人悔不当初的一天。

    眼下格洛莉娅趴在吧台上陷入睡眠,赛科尔却不知如何是好,倒是也先麻烦了馆里的人去了驻地找她的搭档。他懊恼地一拍脑门:“什么叫‘这就是你们的酒馆’,说得好像自己是你们酒馆派来联谊我们这边酒馆,自己是酒馆常客很能喝酒一样……”谁知道你两杯就趴下了……

    “……”熟睡的黄鹂鸟儿安安静静的,像是听见了同伴的抱怨,嘟嘟囔囔张开了嘴说着什么。赛科尔惊奇地眨眨眼,凑近了看她。他离得有些近了,即便是在这样昏黄的灯光下,他甚至也能看清她白嫩皮肤上的细小绒毛,带着点淡淡的金。

    他顿了顿,刚想退回去,耳边却实实在在地响起了小姑娘迷迷糊糊的说话声。

    “ai……”他附耳过去,听得一懵,等他再想仔细听听,门口的方向却突然有些躁动起来——

    “先生先生!到了到了…到了对对对,在前面……”

    赛科尔眨眨眼,撸了一把头发,单手撑着吧台站起来,往这边张望。

    但是酒馆里热闹依旧,水手们用常年握着缰绳和船桨的手将口径唬人的玻璃杯高高举起,手臂肌肉上粗糙的划痕是男人的勋章,他们齐唱《海上的太阳》,爽朗的大笑着,仰头将玻璃杯里泛着金光的液体一口闷尽!

    人群被分开,背着巨大的物什的高大的身影侧着身子跨步走了出来。

    等埃蒙穿过干杯欢唱的人们,看到的就是那个灰蓝毛,还是年轻学生打扮的人站在让他烦闷了一天的姑娘面前,探寻地看着自己。

    而,他的“黎明”一样的女孩,趴在吧台上好像已然醉了过去,不省人事。

    胸腔里突然不可遏止地燃起怒火来,埃蒙只觉得怒火翻涌,懊恼与挫败交织——自己最想保护的东西,被别人“借走”之后却不加爱惜,放任她在一边也不知冷暖。

    甚至,他还带她来了酒馆喝酒,还让她醉到昏睡过去!

    红发的佣兵黑着脸大步上前,看也不看诧异的青年,向窝在椅子上趴着的小姑娘伸出手。原本带着怒气的强硬动作,等碰到对方温热的身体后却刻意放缓,轻柔地绕过她的臀部和背,将熟睡的女孩抱起在怀里。

    赛科尔惊了,看清了来人赤红的利落板寸和暗红的眼眸,顿时有些慌张起来。

    他干咽一下……这就是埃蒙吧,格洛莉娅一直挂在嘴边的大个子。

    小姑娘,是自己从佣兵工会带出来的,面前的人,也是自己叫来的。赛科尔顶着对面凌厉的眼神,硬着头皮干巴巴地嘿嘿了两声:“你…你好,我是赛科尔——”

    “埃蒙·J。”

    “……”蓝发的青年张了张嘴,最后叹了口气,垂丧着肩膀认命道:“对不起,J先生,我我没照顾好她,还让她喝醉了。”

    对面的人绷着脸现在只想快些离开,赛科尔瞧出来了。

    “她其实只喝了两杯,但我没想过她这么不能喝……”

     埃蒙再次打断他——

    “身体不好,”带她来了酒馆也不能让她放肆喝。

    “南岛的酒烈。”何况是南岛给水手们准备的酒?

    “谢谢这几天,想道歉,明天,驻地再来。”

    埃蒙抿着嘴,垂眸看他一眼,转身绕过目瞪口呆的侍者走进人潮,留下赛科尔一个人站在吧台前不知所措。











·

埃萌生日快乐TVT!

我越写越拖沓…不如自己几年前的起码还有文风可言呜呜呜呜呜TVT

越来越想等毕业了不用担心考试了可以重新复健TVT

元月17号全市调考,是要划线了的那种。

我本来以为上次联考(就是前几天)会很差,结果意外的还好,想再接再厉,想奇迹再现。

实际上上次太好了,下次别掉太远就好´_>`

 

评论(3)
热度(21)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