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维鲁特##全员乙女向##全员x你#向他们索求亲亲_(:з)∠)_

3.维鲁特·克洛诺
“克,克洛诺先生,可,可以亲我一下吗……”
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连自己都听不真切了,你的头垂得低低的,咬着嘴唇干脆不说话了。
你觉得自己是在玩火,还是并不需要你来灭的那种。
很明显,维鲁特被你吓了一跳,他惊讶地挑着眉,神情依旧严肃,只不过你看不见。
长时间的沉默使你害怕极了,害怕这之后克洛诺先生可能的厌恶……然后你的眼眶发红了。
正独自懊丧,你突然发觉有一只温暖的手在摸着自己头。
那只手先是轻轻拍了拍,略带矜持地又揉了揉,像是发现了个中趣味不愿撒手。
你受宠若惊,僵着身子不敢动弹。
维鲁特的手挪到了你的脸上,几乎不可见的轻轻捏了一下,掩饰似的将你的脸抬起来。
他的手指骨节分明,你觉得自己好像更喜欢克洛诺先生了。
克洛诺先生的手指划过你的眼睑,将你的泫然欲泣抹掉。然后他看着你微颤的睫毛,在你的眼睛上亲了一下。
“乖,不哭了。”
你的身体更僵硬了,克洛诺先生的嘴唇离开了你的眼睛,随即像是恋恋不舍地,落在了你的眉心。
又是一吻。
“是我的错,不要哭了。”他站直了身子,看着你像只受惊的小兔子愣在原地,害羞得不敢看他。

——就是可惜了,害羞的你没有看见比你更害羞的克洛诺先生微红的脸。

评论(8)
热度(34)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