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尤诺##全员乙女向##全员x你#如果全员向他们喜欢的你表白了

2.尤诺·阿斯克尔
“我……喜欢尤诺……”
你坐在凳子上,看着正专心帮你擦药的金发少年,终于忍不住说出口。
尤诺闻言,手微微地僵了一下,然后继续做着手上的活计。
你开始紧张了,喜欢的人是一个神秘地方的代店主,每次都找不到身影。你听说今天是个表白的好时机,故意在楼梯口摔了一跤,这才有机会坐在他面前。
可是,尤诺会不会讨厌……这样的自己?你刚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金色的瞳孔里骤然升起的怒意,现下想起来,就觉得自己的告白真的是……毫无意义。
“以后不许故意把自己弄伤……我不想拿着医药箱出现在你的面前。”少年的声音突然响起,温润如水的声音此时却有些磕磕绊绊。
“可、可是我很想尤诺。”既然已经表过白了,那也不怕再无耻点了。你看着他葱白的手指,小声抱怨。
手指又是猛然顿住。
你感觉他在微微颤抖,你歪着头好奇地看过去,然后你发现——
金发的少年一改往日的骄傲严谨,玉白的脸此刻红得像是要烧起来,眼神飘忽不定。
“以、以后,由我来找你……”
“好!”
——
日常ooc
ooc到看不下去的话就当做亚种在说话吧/咸鱼躺
不知道接下来的存粮够不够我撑到考试/咸鱼躺

评论(5)
热度(28)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