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维鲁特##全员乙女向##全员x你#如果全员被他们喜欢的表白了

3. 维鲁特·克洛诺
“我最喜欢克洛诺先生了!”
你站在他面前,朝他喊去。然后睁大眼睛看着他,无视因为紧张而被自己双手折磨的衣摆布料,也无视周遭惊诧的人群。
可不能躲避。
你在两节课之前就已经蹲守在了克洛诺先生的必经之路上,等待着他的出现。夏天的塔帕兹有许多咬人的虫子,你在这里不敢离开,早就满身红包了。
维鲁特的一只手还拿着资料,另一只手悄悄攥了攥。他一本正经的站在那里,面容严肃,似乎对少女的大胆告白没有任何想法。
“你喜欢我,所以呢?”
“所以我可以和克洛诺先生在一起吗?”
维鲁特似乎被你的胆大惊到了,挑着眉没有说话,赤色的眼睛也只是看着你。
你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勇敢过,从来没有这么坚持过,喜欢一个人可以让你变得不一样,当然也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坚强。
身上的红包有些痒,你忍不住抓了抓,委屈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即使是不喜欢,女孩子告白的时候不是应该给予回应吗!
“蠢。”
“什么?”
你被克洛诺先生莫名其妙的回答弄得一愣。然而不等你问出口这是什么意思,就看见克洛诺先生空着的那只手抬了起来,然后从你的头发上捋下一片嫩叶。
他把叶子在你的眼前晃了晃。
他突然低下头靠近你的耳边。
他将那片叶子塞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
他用低沉的声线对你说——
“下次不许再把自己弄得这么脏。”
“叶子我收走了。”
“你也一样。”

评论(5)
热度(27)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