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赛科尔##全员乙女向##全员x你#如果全员被他们喜欢的你表白了

4.赛科尔·路普
“我,我……赛科尔学长!我喜欢你!!”
你站在他面前,嗫嚅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开口。突然不知道怎么就福至心灵喊了出来,连自己都吓了一跳。
高分贝的声音让路人都奇怪地看着你们。你被他们看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不可以,他还在你面前呢。
女孩子毕竟是害羞的,你捂住脸,觉得自己真是太不矜持了。
赛科尔刚回过神,便看到你像鸵鸟一样只是把头埋起来,就以为安全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
“喜欢我?”
他抱臂胸前,桀骜地笑。
“嗯……”
你依然将自己埋在手掌里,不肯露出脸,你也知道这张脸一定特别红……
“那为什么不肯把脸露出来?”
“怕丢赛科尔学长的人。”
你后悔得要死,头埋得更低了。赛科尔没有回话,你更羞怯了,好像周围的人都在看着自己告白失败一样糟糕。
然后,你感觉耳边突然一热。
“你不是就在我面前吗?”
——
赛赛prprprprprpr
害怕结尾的小秘密泥萌看不出来/滑稽.jpg
只注意字面意思就好啦√
然而这是中考前最后一发/趴
十几天后见啊/招手
那时候大概会有蛆埃啊有人看吗/招手
另:
今天要奔赴考场的高三党加油加油!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啦!
不需要在意其他人啊hhhh

评论(3)
热度(20)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