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界海##全员乙女向##全员x你#如果全员被他们喜欢的你表白了

6.界海·兰纳尔
“我……我喜欢你!”
你缩在墙角踌躇了好久,多少次探头观望,那个温暖的,像太阳一样的大男孩是否发现了自己,是否在向这边走来?
接着,你看见他突然转过身朝着你这边走,吓得立马又缩回去。
深呼吸,仔细听,数着他的脚步来判断和你的距离。你双手紧攥,不停的告诉自己要争气,要勇敢。
好像真的是阳光,他的脚步声轻缓,一脚一脚踏在你绷紧的弦上,然后……阳光终于洒在你面前了……
“啊,你,你喜欢我?”
界海被你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并且出乎意料的开始无措起来。
灰白的短发在光线下似乎发着光,他的眼神带着惊讶飘忽不定,双手将书抱的紧紧的,脸色微红。
“是啊,我喜欢兰纳尔!”
你格外坚定地看着他双眼,年少的时候总想把自己的心思全部都展现给爱慕的人看,想让他明白,自己是多么喜欢他,多么想和他一起。
“可,可是,我并不觉得我有什么值得喜欢的啊……”
界海空出一只手挠了挠头,然后低着头不好意思的嘿嘿笑,对于你的确定,他更害羞了……
“谁说的!兰纳尔很好很好!兰纳尔就像我的太阳一样,兰纳尔很可爱很温柔,爱笑并且我喜欢!”
你看着界海的脸越来越红,甚至快要冒烟了。他空出来的那只手摸了摸自己红透的耳垂,然后开口说了什么。
“嗯?”
“我,我也……喜……”
大男孩的脸这回真的和太阳一样了,他抿了抿嘴,然后干脆把书一放,两步上前十分迅速地亲了亲你的脸。
“我,我也喜欢你!”

好了,这回都红了。

——
好啦!小界海的#亲亲#也在这了啊!
不是我懒,是因为我觉得小界海那么可爱老是调戏他不太好/严肃

大概离我的中考还有七天sad

评论
热度(9)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