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只想和你在一起

#私设#
#青梅竹马#

咸鱼已经不畏惧ooc了
希望自己这三天可以考得好一点

1.
  埃蒙·J和格洛莉娅·维拉是青梅竹马,他俩从小一起长大。
  J夫人和维拉夫人当然也就是好闺蜜。
  在埃蒙和格洛莉娅都小的时候,J夫人和维拉夫人就把这两只小豆丁安排在了一起。
  于是小埃蒙和小格洛从小就在一所学校生活。

2.
  幼儿园结束。
  “埃蒙埃蒙!你想和我一起上一所学校吗?”
  埃蒙木着一张肉乎乎的小脸。
  “……我想去找你玩。”
  “好啊!我也想和埃蒙一起玩!”
 
3.
  小学毕业的时候。
  “埃蒙埃蒙!你要和我去一所初中吗?”
  埃蒙冷着尚还稚嫩的脸,举刀劈开一本作业。
  “……找你一起学习。”
  “好啊!我也想和埃蒙一起学习!”

4.
  初中毕业的时候。
  “埃蒙埃蒙!你能和我上一所高中吗?”
  埃蒙端坐在位子上,用手摩挲着他的巨剑。
  “……要找你修剑。”
  “好啊!我也想给埃蒙修剑!”
 
5.
  高中毕业的时候。
  “埃蒙埃蒙!……你考的上和我一样的大学吗?”
  埃蒙顺手刺向突然窜出来的象狮。
  “……找你试菜。”
  “好……啊,我也想试试埃蒙的菜……”

6.
  大学毕业的时候。
  “埃蒙!你将来工作的地方离我远吗?”
  埃蒙面无表情地整理挂在胸口的等级勋章。
  “……讨论战术。”
  “……好啊!我确实应该和埃蒙讨论讨论战术了。”

7.
  某次埃蒙出任务之前,格洛约了埃蒙去小餐馆吃饭。
  “埃蒙,你这次也能完整的回来吗?”
  少女有些担心,但是喝了些酒后,脸蛋显得红彤彤的,分外可爱。
  埃蒙攥了攥腰间靠着的巨剑,点了点头。
  “我想找你一起结婚。”
  “好啊,我也想和埃蒙一起结——!!!”
  “婚。”
  “你你你说什么?”
  “已经答应了。”
  “……”

8.
  礼堂后。
  “埃蒙——你以后能好好照顾我的机械吗?”
  红发青年的周身意外地萦绕着欢快的气息,他依旧面无表情,用结实的双手整理着自己胸前口袋里的礼花——就像当初整理自己的勋章一样。
  不,要更加小心翼翼。
  “只想和你在一起。”
  “!!”
  “和你在一起。”
  红发青年转身看着满脸通红的少女,像是对待珍宝一样用双手轻轻捧起她的脸——不对,珍宝都比不上。
  然后对着唇印吻了上去。
  “我说,只想和你在一起。”

9.
  格洛莉娅觉得自己在做梦。
  她好像看见……她沉闷的不苟言笑的的红发新郎……
  笑了。
  比幻光花开放还要震撼人心的笑。
  嗯,那是她的。
  只是她的。
 
  最开心的格洛莉娅接收到了神父的眼神。
  “当然愿意。”

10.
  我也想和你们在一起♡
  /比哈特
 

评论(6)
热度(62)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