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尽远·斯诺克:品品在下新沏的茶。

舜·欧德文:这天下,没有孤不能喝的茶!
弥幽·格雷文:别说话,喝茶。

云轩·道奇:以茶叶代替道标,以茶水续写希望。

赛科尔·路普:要是时间可以停住的话……
维鲁特·克洛诺:呵……那你就会一直喝着这杯茶。
赛科尔·路普:……哈?

瑞亚·特纳:如果你经历了我所经历过的,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如此憎恨喝茶。
尤诺·阿斯克尔:可你我别无选择!为了所有喝过的,和还未喝过的……

格洛莉娅·维拉:诶?那些人开始喝茶了,你说怎么办?
埃蒙·J:哼,那就照做!

我有病,憋理我。

——荇涂得走心吗?
——走心。

评论(11)
热度(48)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