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本命西国双星的纯血西国人看着这两天的lof表示一脸懵逼。

  我喜欢西国,我喜欢西国的人设也是喜欢西国,喜欢西国的vocal也是喜欢西国,喜欢西国风土人情cp萌点我都是喜欢西国。
  同理,沙漏喜欢南国,喜欢南国的人设也是喜欢南国,喜欢南国的vocal也是喜欢南国,喜欢南国风土人情cp腐感也都是喜欢南国。
  有些东西……是我的思维不一样?
  我认为喜欢一个国家,无论是喜欢这个国家的什么,都是喜欢这个国家。歪果仁们喜欢天朝文化,喜欢天朝的古韵,喜欢天朝美食,所以喜欢天朝。
  文化也好,古韵也好,美食也好,都被天朝包括在内,都是天朝可以吸引别国人的因素,都是天朝的。
  南国人就算是爱南国的cp腐气足,维赛赛维萌,这和喜欢南国有什么不同吗?
  维鲁特和赛科尔是南国的一部分,他们将来结婚了(?)也是南国的一对夫妻。喜欢南国的一部分所以喜欢南国这也没什么吧。
  又不是情侣,问你一句你喜欢我哪里,你非要说你喜欢我全部,不然我就不跟你好?
  况且,喜欢这个国家,表达方式的限制,可能真的就限制在了cp国歌这一类“部分”上了。

  仅个人见解。
  我快要进入要饭模式了sad

 

评论(3)
热度(9)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