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远行 Ⅰ

#涉及赛格#
#有ooc#
#有私设#
#HE#
·文字一多我就方,一方文笔就渣了_(:з)∠)_
·渣的话就重重喷吧,然后我再来改改。

  “大小姐,您在吗?”
  门外响起少年的呼喊,格洛莉娅拍拍身边的小傀儡,起身去开门。
  “我在,有什么事吗?”格洛莉娅微笑着。
  “有、有您的信,说是佣兵工会指派给您的。”门外的少年看见她突然打开门,吓了一跳,红着脸挠了挠头,一手把信递给她。
  格洛莉娅接过信,看了一眼信上的工会标记,然后招呼小傀儡拿来一袋点心送给少年,转身回屋。
  两眼扫完信上的内容之后,格洛莉娅像是看见了新枪种机械图一样又仔细看了两三遍。
  她眨眨眼,抬头望着天花板。
  “嘿,我要和埃蒙一起执行任务呢。”
  惊喜的女孩儿庆幸于之前自己以研发新机械为由拒绝了那些任务,这才有机会和自己喜欢的人执行同一个任务。
  而且是要结伴远行的任务!
  她将信塞回到信封里叠好,整整齐齐的把它收到储物箱里,转身就开始替自己收拾东西,就像只欢快的小鸟。
  她和大个子木头之前打过不少交道,那个红头发的佣兵真的像是根木头一样,不说话也没有表情,总是冷着张木头脸,让她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大个子木头其实很温柔。”怀春的女孩儿笑眯眯的对自己说,将最后一件衣物放进背包里。
  她当然知道大个子木头的好,那种好是其他人很难发现的。
  大个子木头会把他的好东西都送给她,从来不会因为她的任性而凶她或者对她叹气。
  “也不会嫌弃我经常生病。”
  然而不管她再怎么喜欢埃蒙,他就是察觉不了。
  格洛莉娅擦拭好她的枪,把它靠在门口的墙边。
  任务的内容是要护送一个大旅商到达港口,然后一直坐船将这位旅商和他的商品从伙一起送到塔帕兹的目的地。
  格洛莉娅翻了翻维尔哈伦地图,发现这里到塔帕兹,可是个十分遥远的路程,特别是水路。
  她还没坐过船呢,她想埃蒙也没坐过吧。
  满怀希冀的女孩用了一天的时间来准备这次任务,然后躺在床上高兴得有些睡不着。
  一定要搞定这根大木头。
  怀着这样的目标,格洛莉娅终于陷入了梦乡。
 
 
  ——
关于佣兵工会我是比较懵的,因为官方有写工会的有写公会的,这里用工会吧。
如果有什么比较严肃准确的分辨方法,我再来改了_(:з)∠)_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