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远行 Ⅱ

#涉及赛格#
#有ooc#
#有私设#
#HE#
·文字一多我就方,一方文笔就渣了_(:з)∠)_
·渣的话就重重喷吧,然后我再来改改。


  当格洛莉娅背着包,挎着她的枪抵达工会驻地的时候,埃蒙已经在了。
  红发佣兵单手扶着巨剑,身上依然是万年不变的皮夹克外套和白色背心。
  发现有人过来,也只是斜眼看了看,然后继续像根木头一样站在那儿,看着地面发呆。
  “早上好,埃蒙。”格洛莉娅趁他看着地面,迅速抬手抚了抚额上翘起的发丝,把背包肩带往上提了提,想让自己看起来整洁一些。
  “好。”埃蒙点点头。
  她感到有些挫败,正当她想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被一阵车轱辘的声音打断了。
  来人站在车上,穿着一身服帖的行装,微胖的身躯显得有些富态。他从车上跳下来,走向埃蒙和格洛莉娅。
  “两位便是佣兵工会的J先生和维拉小姐吧。”他爽朗地笑着“早上好,我是两位这次任务的委托人,普朗·桑普森。希望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我们能相处愉快。”
  他很友善。这让格洛莉娅很高兴,她和埃蒙被这位旅商的一位下属领着去放生活物品。于是,为期一个多月的远行,就这样出发了。
  车队一直走了好几天了,小姑娘的兴奋劲儿也半点未减。旅商的夫人也是个和善的人,和格洛莉娅讲了一路他们之前行商的故事。
  途中倒也遇到几只异兽,格洛莉娅拿起狙击枪还未对上异兽的头颅,埃蒙就已经快步上前对着它一剑劈了下去。
  速度太快了,格洛莉娅觉得自己有些累赘。
  她睁着眼睛看着埃蒙几剑打得异兽趴伏在地,然后红发佣兵随手从绑腿上抽出一把匕首,就那么现场解剖了起来。
  对于他的做法,格洛莉娅表示理解。
  异兽身上的许多东西也是可以拿来卖的,兽皮啊兽牙啊都可以拿来做衣物饰品,而佣兵在任务途中的“额外”所获,归自己所有。
  他把这些东西全部塞进皮袋子里,将肉交给了随行厨师。
 
 
  一直到那天晚上,安排好守夜人,其他人都准备去睡觉了,埃蒙却默默走到格洛莉娅面前停下来。
  格洛莉娅愣了愣,她看着大个子掏出一个令她无比眼熟的皮袋子,然后递向她。
  格洛莉娅眨眨眼,遏制住心底的兴奋,抬头对上他的眼睛:“……给我?”
  大个子点头,又往前递了递。
  “……谢谢”
  看着她接过袋子,埃蒙这才若无其事地转身走向火堆,准备开始守夜。
  格洛莉娅:???
 
 
  第一次投物成功,埃蒙好像越来越热衷这种事起来,接下来的每一次战斗,都会挑个没人的时候把战利品送给格洛莉娅。
  这是什么意思呢?
  小姑娘走在埃蒙之后,一边在旅商夫人说完话之后对她极其不走心地笑笑,一边思索着。

——
  “格洛莉娅小姐,你有没有和你父亲说你出来执行任务的事啊。”
  “……”
——
  其实我刚开始写就想到格洛papa的事了,虽说papa应该是个比较开明的人,但还是交代一下算了23333
  交代得一如既往的走心【bingbu
  依然没办法做到掌握文字和凝练语句,我需要加油/严肃

 

评论(4)
热度(28)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