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远行 Ⅲ

#涉及赛格#
#有ooc#
#有私设#
#HE#
·文字一多我就方,一方文笔就渣了_(:з)∠)_
·渣的话就重重喷吧,然后我再来改改。

  直到旅商夫人发现格洛莉娅并没有再回应她,然后叫了她两声之后,格洛莉娅才停止思考。
  “维拉小姐是在想什么吗?”旅商夫人温和的笑笑,并不介意格洛莉娅不太礼貌的举措。
  “……嗯是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那可以说给我听听吗?”
  格洛莉娅想了想:“如果一个人……唔我是说一个和您年龄相仿的男孩子,一直莫名其妙的送东西给您,那是为什么呢?”
  “是维拉小姐喜欢的男孩子吗?”
  “是啊——不不是!”惊觉到自己被骗到,小姑娘红了红脸,急忙摆手否定。
  “啊,那样的话,那个男孩子可能也喜欢你呢,恭喜你了维拉小姐。”旅商夫人依旧笑得温和。
  “……可是他半点喜欢我的样子也没有啊。”既然否认无效,格洛莉娅破罐破摔似的哭丧着脸,埃蒙确实半点喜欢她的样子都没有“……他也许,都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那就去引导他啊,那就去问他啊。”旅商夫人拍拍小姑娘的发顶“他也许只是连自己也没察觉到罢了。维拉小姐这么可爱,一定会成功的。”
 

  于是当埃蒙再一次把一个鼓囊的袋子递向格洛的时候,她也沉默了。
  那里面装的依然是兽皮兽牙兽筋一类的东西。其实这些东西即便是卖到交易市场,到最后加工出来的东西也是女孩子喜爱的。
  递了这么多次的东西,除了第一次的时候她还带着小姑娘的兴奋和试探接受了之外,其余更多的都是拒绝。
  但是对方似乎是百折不挠的。
  格洛莉娅没伸手,她盯了一会那个袋子,仰头问埃蒙“你为什么要送给我这些东西啊?”
  “……”
  “你不说话就别想我会收啊!”
  “女的。”
  “旅商夫人也是女的啊!”
  “……”
  “就算是因为夫人有丈夫了不合适,那刚刚路过的那家店的店主的女儿也是女的啊!”格洛莉娅急了。
  “……”
  “会影响她名声就不会影响我名声了啊!”
  “……”
 
  被吵醒起来看看的下属们看着两人奇怪的对话以及微妙的气氛,表示他们看不懂。

——
  0v0
  有人和喜欢是件令作者十分欣喜的事。
  下一节就要上船了!

评论(3)
热度(32)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