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小王子》
昨天晚上把《嫌疑人X的献身》看完了,啊我一直以为就是石神和警察这些人之间的周旋,结果到最后出人意料,挺心酸的。
《小王子》要比那本书买的晚一些,是自己去书店问的,当然也是瞒着爸爸妈妈。一直没时间看,大概想拿出来治愈一下2333。
当初买的时候,店员给我展示了两种《小王子》,一种是英汉互译的,一种是我现在这本包装好更多的,价格还要贵一些。
后者是张小娴翻译的,这是我买的原因。
因为我的目的是想看文学而不是学英语,外国的作品在阅读的时候,它的价值在我看来,决定因素除了原作者本身的文学底蕴和表达的东西,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译者。
转换成中文的时候 变得更生动和自然,我才有看下去的欲望,哪怕这本书的内容不怎么充实,文字也是精彩的。
更何况《小王子》不愧于经典。

评论(2)
热度(6)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