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时之歌夏季特别活动-商业街paro 招募

/说着招了招手

时之歌商业街paro:

您好,这儿是一份可爱的新生的活动邀请函QvQ


【时之歌夏季特别活动·商业街paro】


  如果一切迷雾归于起点,如果一切都未曾发生,那份平淡恬静的生活是否又令人感动?只是普普通通地过着自己的日子,普普通通地迎接每一个清晨,普普通通地……赚钱。


  对,这就是一个围绕着肮脏的粪土【划掉,金钱的故事,充满了铜臭味。我们可亲可爱的十一个主角和一只鸟每天安安分分地待在一条商业街上安安分分地……赚钱。


  原来的主角们在商业街开店,不同的客人会光顾这里,以此展开故事(日常向)_(:з」∠)_


分配:


组内目前将时之歌的原主角们分为以下几组(组内姓名排序根据首字母)


尽远·斯诺克和舜·欧德文【东国】


赛科尔·路普和维鲁特·克洛诺【南国】


瑞亚·特纳和尤诺·阿斯克尔【北国】


埃蒙·J和格洛莉娅·维拉【西国】


阿黄和弥幽·格雷文和云轩·道奇【圣塔】


界海·兰纳尔【界海】


各位写手爸爸画手爸爸们,挑选自己喜欢和愿意负责的组别,一起合作进行qwq


关于店面问题除界海组外,均由组内自行讨论制定。


界海小天使的组别为日记体专栏,界海小天使继续原小说身份,在各个店面打工,写日记的方式来记录。


(街道管理处有点害怕界海小天使被抛弃qaq)


初定实施路线:


 


第一条线:原创设计一些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人,到店里去与主角进行互动。负责该店的写手画手们,以原主角(店长)为主视角完成叙述描绘。


第二条线:这些原创人物在去完商业街后,以论坛(论坛体)或者日记的形式单开来写,以私设人物的为主视角。另外开街报,对事件和店面进行记录和吐槽。


第三条线:各个店面之间会有某些互动,店面之间互相拆台或者相亲相爱的故事,也在进行w


第四条线:商业街pora的主体部分为无cp向,为了满足某种需♂求,小番外也在开展中哦。


以上四条线同时进行。


该paro企划在QQ方面,已和时之歌同人段子/文墙合作,感谢那边原来还可以攻起来的墙er【比心】


十分欢迎感兴趣的沙漏们在该条lof下方提出建议或询问。


由于企划初期,目前无审,想要了解或参与的写手爸爸和画手爸爸们直接戳就好。


想要了解或参与的话戳 @虞止是水草并不是咸鱼 和 @荇荇荇荇荇 quq


感谢您愿意浪费时间看到这里,给您比个大————大的哈特(。・ω・。)ノ♡


 

评论
热度(38)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