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远行 Ⅶ

#涉及赛格#

#有私设以及ooc#

指路:     


   “哎哎哎哎哎———小心!”

   “?……!!”

   夸张的呼喊声自头顶响起,格洛莉娅下意识扭头,迎面便看到一个黑影掠过,巨大的冲击直接把小姑娘带倒在地。

   “…你还好吧?”脑子里还晕晕的,格洛莉娅感觉自己的脸被抬了起来,耳边接着道:“平常这里都没人经过的啊,你是有多凑巧刚好撞上……哈脸没碰到就好!”

   什么叫脸没碰到就好!

   缓过来的格洛莉娅怒目而视:“我的脸难道还没有我身体的其他部位重要嘛!”

   赛科尔挠挠头,眉眼一耷拉不好意思地咧嘴干笑几声:“不是不是!抱、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一般女孩子不都比较重视脸嘛哈哈哈所以就…”

   灰蓝发的大男孩闭上了嘴,虽然平常总是惹事,但是在逃课路上撞到陌生人还是个女孩身上,这还是第一次。小姑娘还坐在地上检查自己的衣服,赛科尔头一回开始懊恼自己的毛毛躁躁。

   见格洛莉娅准备撑着地面准备站起来,他连忙伸出手去扶:“你你没事吧?我叫赛科尔,赛科尔·路普,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带你去找医生吧?”

   格洛莉娅在肇事者的帮助下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重新整理好长枪:“不用了路普先生,其实你也没有踢到我啦,只不过带住了我的衣服而已。”小姑娘安慰他:“我摔倒是惯性,惯性!所以不用麻烦你带我去找医生的。”

   “那好吧…我之前没在这里见过你,你是刚到的佣兵吗?”赛科尔指了指她衣服上的十字印迹。

   “对啊,我是弗尔萨瑞斯来的佣兵,格洛莉娅·维拉。”小姑娘拉开上衣兜,从里面翻出一小块红色的印满字的布卷:“你要是真过意不去,不如多下点订单啊!”

   她笑嘻嘻地递给他,顺带拍了拍他的肩膀。

   赛科尔接过,布卷上印着“卡罗机械工坊”几个字和各种各样的联系方式促销广告,他愣了愣,再次笑起来,一口白牙在阳光下有些晃眼。

   “行!”他把布卷揣进衣兜,拍拍胸脯:“你人生地不熟,我给你做向导吧。”

   格洛莉娅眼睛一亮,欣喜地点点头。

   “那我们就是朋友了,这个时间,我都在这儿。”

   “好!”

   ……

   告别百灵鸟一样的小姑娘,赛科尔惊觉已经不早了。

   他举起手放在阳光下,凝神看了会儿,闭上眼,然后一巴掌拍上了自己的脑门。

   ……啊属于少女脸颊的软软的触感。

   脑门上的手缓缓滑到眼睛上,遮住透过眼皮的外面的光,大男孩蹲下身来唔了一声。

   女孩的白嫩的小脸,近得可以看清细小的绒毛,长长的翘翘的睫毛在微微颤抖,她的微卷的碎发和刘海在光下镀着金光……

   这种感觉,太美妙了吧……


·

  万年巨坑!

  我一直想填一下但是每次看到码字软件我的内心都毫无波澜,所以我的坑也一动不动(bu

  后果就是现在文风有变然后前面很多剧情我和当时的读者旁友估计也记不清了2333我抽时间再把前面的修一下…

  写这里都是看一眼之前的,再看一眼粗糙的大纲,手机和电脑双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有哪里不好或者和之前有很大衔接不通的地方请告诉我!!!!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看,但是没有填完的坑想起来就很难受啦,我看看阔不阔以在开学前补完……

  我高三啦!高三不配拥有暑假5555我七月二十二就开学了还有好多作业55555555

评论
热度(31)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