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赛科尔。”
    “又怎么了我的小祖宗?”不知道第多少次被叫住的人无奈转身,蹲下来与他对视。
    “你为什么不去?”银发的小男孩面无表情,却语露疑惑。
    赛科尔没想到他会问这个,一愣,咦了一声,然后伸出手有点难办地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
    维鲁特看着他把一头本就乱七八糟的的碎发揉得更乱七八糟,有点后悔地抿了抿嘴。
    早知道就不问了……
    他万一突然又想明白了抛下自己怎么办?
    “不是啊小伙子,”赛科尔出声,拍了拍他的肩膀站起来:“你是兔子精,那边也是兔子精,你告诉本少爷有什么不一样嘛?”
    “可他们——”
    “好好好我知道你又要说他们强他们棒他们能上天入地,可是你主人我难道不够强吗?”赛科尔打断他,伸出拇指指了指自己,咧开嘴笑着反问他。
    想起初遇时这个男人的样子,维鲁特坚定地点了点头。
    “这就对了!”赛科尔看了他一眼示意他跟上,转身继续往前走:“在我看来,那边的兔子精和你没什么不同,况且那边得多少人去瞧啊,挤乱了老子的发型多不好,我守着你就足够了。”
    我守着你就足够了。
    维鲁特一怔,再次抬头望向前方,男人宽阔的身影挡在他前面,从自己的角度看去,他甚至遮住了半边的天空。
    有那么一刹那,他甚至认为,这个男人在以后也可以为他遮去风雨,独留自己一片安宁。

·
    突然之间这么想到了…
    写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成年的赛科尔痞里痞气和幼年体型的兔子精维鲁特。
    好想看赛科尔笑得十分爽朗然后自信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说“老子最棒”那种肆意的样子TVT
    我想了想不知道能串到哪篇文里去而且我现在的脑袋里只有“卧槽我他妈还有十天就开学了老子的作业还一动不动怎么搞怎么搞”的弹幕。
    先放在这儿记着。
   
 

评论(5)
热度(1)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