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埃蒙x你 花式表白


  埃蒙x你

  倒追埃蒙的第n天,你终于被他叫了出去。
  他的手上攒着一个暗红色手工剑穗,看到你走出来,他抬起手,捏着剑穗对你面无表情地抿了抿嘴。
  “啊……?这这这个是我自己做的,我听他们说剑……”
  “太累赘。”红发佣兵皱眉打断你的话,仿佛他的耐心仅在只言片语中便消失殆尽。
  你有些不知所措了。
  “那,那怎么办……”
  不见回答,你委屈地暗自撇撇嘴,只觉得自己在清风瑟瑟中尴尬至极。
  恍惚间,他开口了。
  “去过商场?”
  意识到这是个问句,你一愣。
  “……啊?”
  “有一种消费到一定金额可以送东西的活动。”
  你的心上人不准备听你的回答,他的眼皮微垂,仿佛褪去平日的冷漠与血气,眼神中全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还未有所反应,他继续道:“它送的对我没用,会去加钱换别的。”
  “……嗯,有吧。”从未听他和你谈过这样的事,你干笑两声,答道。
  谁料话音未落,面前突然被一片阴影笼罩,柔软的触感便从额上传来。
  “那么,可以换成……”
  他的声音低哑,伴着热火,猛地在你的脑海中炸裂,迸溅出的高温让你的耳廓和脸颊蹭蹭蹭地直冒热气。
  “你永远陪着我吗?”

尝试复健,文风全变。
最近任务驱动型作文写多了,瞧瞧这都是什么鬼qaq

评论(5)
热度(23)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