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把玫瑰送给格洛莉娅

主题:笔记本 很多天前的深夜60分题
文/荇
#私设多#
#ooc#
#婚后#

  这是婚后的J夫人的闲适午后。
  知道经过一宿劳累的妻子会直睡到中午,丈夫在早晨起床,就给她备下了午饭。
  彼时,原先的维拉小姐已深深沉溺于丈夫无声的爱,并未感受到J先生冰凉的唇贴着她的额头十分怜惜地蹭了蹭,她只知道,他今天要早起,工会里有事找他……
  J夫人拉开小工作室飘窗的窗帘,霎时间,午后明媚的阳光洒进这片小天地,也挠上了她的鼻尖,惹得她禁不住朝着窗外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
  无心研究齿轮和傀儡,她将自己微卷的长发挽起,想要在丈夫回来前,自己打扫一遍他们的家。
  穿过客厅,J夫人拿着掸子和抹布,努力回想着婚前曾经在兰纳尔先生先生那里看到的,一边踮起脚试图用掸子够着客厅置物架的顶部,对比之下娇小的身子看起来格外滑稽。
  “啪!”
  感觉自己扫下了什么东西,她眨眨眼,蹲下来细看,鬓边的发丝俏皮地从皮圈里滑落到肩上。
  这是一只深褐色的纸皮盒,似乎是经常被人取用,放在顶上也没有灰。稍加思考,J夫人利索地打开它,伸手将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一个比盒子小很多的黑色笔记本。
  不管不顾凌乱不堪的地面,J夫人翻开了本子的封皮,封皮背面用黑色的钢笔写着“Emon·J”,刚劲的字迹她十分熟悉。
  她来了兴致,盘腿坐下,丝毫没有偷看丈夫隐私的小小羞愧感,直翻开内封。白色的纸上整齐地列着数行字,像是什么备忘录。
——
  【1.让格洛莉娅改姓J】
  “……”J夫人抿起嘴嫩脸一红,嗔骂丈夫闷里骚。
  【2.任务前去看她 】
  【3.把桑塔买的发饰送给她】
  【……】
  【56.托罗妮包好红英花转交给她】
  【57.她没收】
  J夫人笑出声,仿佛能感受到字里藏着的满满委屈,指甲摩挲着后面空白上撒娇似的乱七八糟的笔印,脑子里想的全是红发男人的脸。
  啊想亲他。
  【78.她拒绝了我的宝石】
  【79.……这几天记得不要找她】
   J夫人记得这里,她当时只是握着拳头隔空朝他挥了挥。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完全想不到他内心活动这么耿直……
  一直翻了许久,带着横纹的结实的白纸一页页翻过,她只觉得粉红色的甜蜜在胸中反复,眼眶酸涩无比。一直到字迹延伸的最后一页——
  【……】
  【997.格洛莉娅觉得玫瑰很漂亮】
  【998.给她一个早安吻】
  【999.回来时买一束玫瑰花】
 
  拿着笔记本的小女人呆愣着,眼眶泛起了泪花,羞俏的笑意却不断在眼底氤氲,仿佛又是那个新婚夜被丈夫哄着的小姑娘。
  门口啪嗒一声,红发的高大男人从玄关走出,客厅里乱七八糟的,而自己的小娇妻坐在地上捧着个本子,仰着脸对自己哭,一愣。
  “格……”目光猛然划过本子,认出何物的埃蒙耳尖漫上可疑的粉色,他拳抵唇边掩饰性地轻咳一声,走到她面前。高大的身子弯下来,男人一言不发,不由分说地将她揽进怀里,两条铁臂箍得紧紧的,顺势将脑袋藏进怀中人的肩窝里,磨蹭着细嫩的皮肤。
  “你是不是早就喜欢上我了!”J夫人一口咬定,带着细细啜泣的声音里流露出小女人的可爱娇蛮。
  “……”抱着自己的身体一僵,将脑袋埋得更深,“嗯,喜欢上你了。”
  “……不许耍流氓!J先生你变了!”
  “……嗯。”
  “暗恋我这么久你怎么不说啊!”
  “……我”J先生有些不知所措,被暗恋会生气?
  “呜呜呜我也超喜欢埃蒙的,早就喜欢了!”小姑娘丢下盒子回抱住他,“我还以为你原先不喜欢我呢……”
  埃蒙抬头,格洛莉娅的小脸上有亮晶晶的泪痕,瞳孔中盛满了爱意和欣喜,红润的嘴唇微微撅起,鼻尖挂着不知哪里来的细羽毛。
  埃蒙看得有些燥又有些心疼,木着脸干咳了一声,安抚性地用干燥的唇轻轻碰了碰她的额头。
  “……等等,还有。”他松开手臂,将小妻子抱起来扶着站好,看着她兀自吸吸鼻子,不好意思地用手擦擦小脸,才转身走到玄关后。
  “?”
  高大的J先生重新走出玄关,径直向J夫人走去,右手背在身后。
  空气中渐渐染上淡淡的花香,J先生在妻子了然夹杂着感动地目光中站定,他的目光软如情水,薄唇轻抿,看得J夫人又娇俏地笑起来。他伸出手,闯入眼帘的艳红,烂漫的玫瑰花在空气中绚丽地颤了颤,顿时映红了面前人的脸,和她再次发红的眼眶。
  “‘1000.把玫瑰送给格洛莉娅。’”
  完成。

***
Q:新婚夜的时候为什么埃蒙先生要哄格洛小姐呢?
埃蒙:……【哔——】太大,吓着她了。
格洛莉娅:……

****
复健第一弹这样我开始害怕了。
这篇构思和前半部分是在这个主题当天完成的,但是超时了……
其实上周就和主页菌谈好了还能继续完成“笔记本”,这里超感谢主页菌【比心】,但是临期末各种事情超多,又要复习考试还是住校生,一时没有忙过来。
拖到现在好怕再续写的时候找不到原来构思的心情……
要怎么权衡婚后的设定和格洛本身性格我真的是想了超久。
又见面了ooc_(:з)∠)_

评论(8)
热度(69)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