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埃蒙##全员乙女向##全员x你#如果全员被他们喜欢的你表白了

特别篇Ⅰ
#原本是520专场#
1.埃蒙·J
“埃,埃蒙先生!我,我可以喜欢你吗!”
你将正向工会走去的埃蒙拦住,一咬牙将自己的心意喊了出来,却发觉在埃蒙先生面前自己根本就……
你的手还拦在半空,你悄悄抬头看了一眼埃蒙先生,然而埃蒙先生的身高不是让你想看见他的脸就能看见的。
你突然间不好意思起来,甚至有些后悔如此冲动,居然忘了埃蒙先生这么厉害的人,怎么会喜欢自己,也许连喜欢他都是奢望。
你将手缩了回来,顺势挠了挠头,嘿嘿笑了两声。
“对,对不起,我以为今天是愚人节来着……刚想起来似乎不……”
“可以。”
属于埃蒙先生的声音骤然响起,你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愣在原地,连话都没说完。
“什,什么?”
“我说,可以。”
高大的红发佣兵带着他的剑绕过你离开,顺便在经过你时,抬手十分克制却又意外温柔地拍了拍你的头。
——
嗷嗷嗷男神嗷嗷特别怕自己ooc了男神但是他都没出场!

评论(1)
热度(33)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