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尽远##全员乙女向##全员x你#如果全员被他们喜欢的你表白了

5.尽远·斯诺克
  “大、大队长!我唔喜欢里!”
  手拿长枪的护卫队长告别了那一群卫兵,正往另一条路走去。你看准时机,冲到他面前向他喊着。
  好像……太紧张了唔……
  要向喜欢的人告白,你紧张地咬到了自己的舌头,说出来的喜欢都变得有些不伦不类。
  太丢脸了!
  你抬手捂住自己的嘴,撇开脸懊悔地盯着地面。但是想知道答复,想知道自己的喜欢有没有意义,于是你的脚依然停留在原地。
  “噗……”
  谁、谁在笑!
  你有些羞愤地抬头看着始作俑者,一时间忘了这附近只有你和他啊。
  慌张地不知所措,对方的手抵在唇边,像是实在忍不住了。
  他的唇角翘起,他的眉眼温柔地像是荡着水波。
  他的五指修长,他的身形颀长但是可以保护你不受侵害。
  你一瞬间看得呆了,楞楞地连羞都忘记了。
  怎么办……好喜欢……好喜欢啊,这辈子都不会再喜欢一个人像喜欢他一样了QAQ
  大队长看到你呆住的样子,忍不住抬起了手,脸上似乎被你盯得有些微红。
  他的手温柔地落在了你的下巴上,手指捏住你的脸颊口腔的位置,微微用力,让你张开口。
  你有些不好意思,不住的后悔今天早上刷牙怎么不多刷一会啊,刚刚出门怎么不再刷一遍啊……
  他的指腹带着一层茧,常年习武的人浑身都是暖的,甚至他的指尖都带着暖意,贴在你的脸上痒痒的。
  清俊的男子凑近了几步,仔细看了看你的口腔,确定咬伤不是很严重,也没有出血,这才放下手。
  “是吗,喜欢我吗?”他看着你微微笑着,脸上的红晕一直未曾消散“我的荣幸。”
  他的手指无意识地在自己的长枪上摩挲着,有些局促地垂眸看着自己的脚尖,但是脸上的笑却越发温柔。
  “那么……如果我说我也喜欢你,算得上是回礼吗?”
  
———
日常ooc
来一杯钢泡茶吗?

说好的最后一发然而趁着端午放假啊hhhh
明天接着上课sad

PS:
赛赛那回有小天使求大鸡丝
然而抱歉了我小说只看到了刺杀之后那谁被舜他们带走了然后维维和赛赛吵架(?)那儿
后面就没看了等着暑假补完
所以我还不知道大鸡丝什么样的啊hhhh
(ง •̀_•́)ง小天使等等啊——
 

评论(2)
热度(17)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