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荇,泥嚎:D
头像是渡灵的悠酱♪
因为太忙所以先闭号啦

【西国双星】远行 Ⅷ

#先咕为敬,涉及赛格
#私设,疯狂ooc


   海上这几天的情况不太适合出航,本完成任务就可以返程的佣兵们只能暂且驻留。好在海岛风光绝无仅有,再加上海岛人民热情洋溢,佣兵们也就笑呵呵的互相找乐趣权当给自己放个假。

   塔帕兹的工会驻地给A级佣兵提供了单人间,埃蒙的房间和格洛莉娅刚好对门。

   每日下午,大个子都能听到对门少女步履欢快的脚步声——她又出门了——鞋子踏在木质地板上发出哒哒的声响,听起来,主人对于这次外出十分向往。
  
   埃蒙不自觉地再次屏息倾听,小姑娘甚至哼起了不知名的小曲,还颇有码头上渔民对歌时的海岛风味。
  
   他抬起眼眸,轻轻瞟了一眼窗外——透过窗口可以直接看到驻地的开放式大厅——那里,站着个灰蓝色短发的青年,正面对着居住楼的方向。

   接着,青年绽开笑脸,另一边,熟悉的身影小跑进视野之内,笑眯眯地停在他身边。

   正襟危坐的佣兵面无表情,看起来无动于衷。

   不多时,他扭头看了看靠在一旁的大剑。

  ——

   格洛莉娅蹦蹦跳跳着回来的时候,红发大剑士端坐在大厅里,右手把着片刻不离身的泛着寒光的大剑,另一只手拿着白色布块正仔细擦拭着剑背,神情专注。
  
   夕阳的余晖从她背后敞开的大门穿过,映在他身上,让那位专心擦剑的佣兵看起来光辉璀璨,十分耀眼。

   红色的寸长的发丝贴着头皮,泛着橙红的光。阳光抚过麦色脸庞硬挺的棱角,剑眉不自觉地微皱。他的眼睫半垂,她看不清他此刻的眼神,只觉得他此刻紧抿着的嘴唇很好看,格外好看。

   格洛莉娅收回嘴角的笑,木愣愣的空咽了咽,然后眨眨亮晶晶的杏眼,干咳了一声,打破这份安静。

   “埃——”

   “去哪了。”

   准备问好的话刚出口就被打断,反应过来的格洛莉娅稍微一顿:“啊我,我去了港口后面的花鸟市场。”她重新笑嘻嘻地看向停下动作站起身的大个子青年,走到他身边放下背包,双手伸进背包里翻找。

   “是谁?”

   “你说赛科尔?”少女的动作丝毫未见停止,像是因为包里的东西太多,她甚至都要把头都埋进去了,“他是军事学院的,经常逃课…是我的导游……人很好的!”她抬头,手里攥着玩偶样的物什,语气里难掩愉悦。

   埃蒙垂眸看向比他矮了快两个头的女孩,她向他伸出的手攥成小拳头,想要把手上的东西遮起来。可惜的是,小姑娘的手白白的,也很小,藏得十分拙劣,指缝间露出东西颜色来。很显然她自己也察觉到了,皱皱眉小嘴一撇破罐破摔的张开了五指。

   “当当!礼物!”小姑娘再一次向前伸了伸手,“我和赛科尔一起去花鸟市场的精品店看到的!”

   掌心里长条状的东西蜷缩在一起,像是头部的地方镶了两个故意夸张的黑色碎石。埃蒙对上那两个黑黑的小石眼,它刻意用来卖萌的眼睛被打磨的发光,映出他暗红的眼眸。

   “是蛆蚓玩偶哦,是不是很可爱!”她说着,又百思不得其解地暗自咂舌,“真没想到是真的有人愿意养蛆蚓……拿来吃吗?我以为只有你才会拿这种生物做菜呢…”

   “……”

   红发佣兵闭了闭眼,半晌,沉默着点点头,示意赞同,他伸手把它拿过来,转身上了楼。

   留在原地的格洛莉娅注视着那抹身影消失在楼梯口,像是终于松了口气般长叹一声,瘦弱的肩膀也松懈下来。想起刚进门看到的沐浴在光芒中的那个画面,她心有余悸的伸出小手拍拍胸脯。

   “…好险好险,差点就要忍不住了呜呜呜。”

·
大家好我叫荇咕咕呜呜呜。
我暑假后来那段时间全在补作业和咕咕咕呜呜呜呜呜。
实不相瞒,开学三周了我作业其实还没写完。
现在还好吧补课时间周末有一天的假期,周六晚放学周日晚上课,后面等真正开学了大概就周六晚和周日上午了呜呜呜呜
努力权衡远行前期给两位定下的感觉和两位的性格,感觉已经崩坏了对不起呜呜呜,接连不上了都是我自己的错TVT
我还是文字功底太差了TVT
需要再好好学习TVT

评论(7)
热度(22)

© 大尾巴荇荇 | Powered by LOFTER